卡雲尼感言話別紅魔球迷



卡雲尼感言話別紅魔球迷

【Now Sports】卡雲尼在曼聯度過兩季之後決定離隊,他感謝球迷的支持,強調自己是帶著美好的回憶離開奧脫福。

卡雲尼(Edinson Cavani)透過曼聯官網向球迷表示:「我只想真誠地對曼聯的球迷表達謝意。」卡雲尼於2020年夏天轉會窗死線日正式簽約加盟曼聯,加盟後隨即交出表現,作客修咸頓後備入替梅開二度、歐霸盃4強對羅馬上演大四喜,以及封城後紅魔球迷首度重返奧脫福觀賽對富咸一役的表現,皆令支持者們津津樂道。

「由我初來報到的一刻,球迷已經向我表現出極大的尊重,他們非常認同我的努力、對球隊付出。我真的非常感激,正因他們一直向我展示出對我的熱愛,才讓我帶著美好的回憶離開這裡。」卡雲尼補充。

卡雲尼初到曼聯首季被安排穿著紅魔經典的7號球衣,可見球隊對他的信任,而卡雲尼首季亦不負期待,上陣39場比賽並攻入17球。及至今季,有基斯坦奴朗拿度回歸曼聯,胸襟廣闊的卡雲尼就識趣地讓出7號球衣,然而其上陣時間同樣因此而銳減,在上陣20場比賽中僅得兩球的進帳,最終他選擇跟隨馬迪及李爾格蘭的腳步,離開奧脫福。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