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人】比蘭莊遜誓完成家族使命



【星球人】比蘭莊遜誓完成家族使命

【Now Sports】周日英冠升班附加賽決賽,對諾定咸森林前鋒比蘭莊遜別具意義,因為在這個戰場上有家族未完成的使命。

比蘭莊遜(Brennan Johnson)的父親大衛莊遜是諾定咸森林傳奇,可惜效力5季半都未能領軍升上英超,最接近的是2003年殺入英冠升班附加賽4強,但不敵錫菲聯。

如今子承父業,比蘭莊遜上場梅開二度,帶領森林殺入決賽,比老父更進一步。大衛莊遜說:「溫布萊是世界足球的麥加,看著比蘭在近9萬人面前踢球,我會非常緊張,因為我無法控制任何事情。我只是告訴他『展示自己,好好享受』。」

比蘭莊遜於諾定咸出生,如果領軍回升英超,意義重大。大衛莊遜表示:「這是球會的決定性時刻,重返英超將徹底改變森林。成敗在此一舉。這是一個重大的機會,他們不能錯過。」

21歲的比蘭莊遜上季被外借至林肯城,於英甲升班附加賽決賽落敗,但個人表現搶鏡,整季轟入19球,今季於教練古柏帶領下,更上一層樓,盛傳獲得愛華頓垂青。

大衛莊遜指:「古柏很快便瞭解比蘭的性格。他很安靜及自在,你不需要對他說太多話。比蘭幾乎踢足每場比賽,他們之間建立了信任,所以如果比蘭的水準下降,古柏立即讓他知道。」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