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蘭定江山 挪威1球食「塞」



賀蘭定江山 挪威1球食「塞」

【Now Sports】下季將成為曼城一員的中鋒賀蘭,周四替挪威在歐國聯B4組一箭定江山,作客以1:0小勝進入了世界盃決賽周的塞爾維亞。

今場唯一入球就是來自上半場26分鐘,當時一個快開罰球,奧迪哥特直線傳給從右路後上入楔的馬卡斯柏達臣,他加速壓落近底線位置傳中,賀蘭(Erling Haaland)如飛將軍般趕到,第一時間窩利左腳將球抽入網窩,而挪威就憑這個入球,以1:0小勝。

至於同組的另一支北歐球隊瑞典,周四造訪斯洛文尼亞,中場卡臣在37分鐘入禁區博得12碼,由科斯貝治操刀中鵠領先上半場。換邊後要踢到完場前兩分鐘,才再靠一次反擊,由效力熱刺的古路錫斯基靠個人能力,沿右路殺入禁區,假身扭過對手後窄左腳位勁抽入網,奠定2:0勝局。

因此瑞典與挪威均在B4組旗開得勝,但前者暫憑較佳得失球差先上榜首,兩隊3天後會對壘,瑞典屆時坐鎮主場。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