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敏成百夫長:輸波就尷尬喇!



孫興敏成百夫長:輸波就尷尬喇!

【Now Sports】在主場觀眾面前射入第32球,帶領韓國以2:0擊敗智利,對孫興敏可說是最美好的百場禮物。

「我感謝隊友的作戰態度。在輸給巴西後,其他很難如此迅速地恢復過來,但每個人都表現出韌性。」孫興敏(Son Heung-min)還開玩笑地表示:「我很高興在第100場比賽勝出。如果大家在我輸掉比賽後,祝賀我第100場披甲,那就太尷尬了。」

這位熱刺前鋒在2020年12月以18歲之齡首次參加國際賽,當時沒有想過能夠踢100場,「我只想時刻都努力做到最好。時光飛逝,我幾乎沒有時間反思。我曾夢想有一天可能百場里程碑,但一直都嘗試不要想太多。」

老孫只得29歲,大機會打破車範根的136場紀錄,成為韓國上陣王:「如果我順其自然,也許有一天我會接近136場,但如果我刻意追求,那麼對我和國家隊來說,一切都不會順利。」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