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度士證實C朗避戰瑞士



山度士證實C朗避戰瑞士

【Now Sports】葡萄牙教練費蘭度山度士證實,基斯坦奴朗拿度、祖奧莫天奴、夏菲奧古里路不會在周日歐國聯披甲。

費蘭度山度士(Fernando Santos)表示,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等3名球員沒有受傷,只是在12天踢4場的情況下,讓他們休息,「他們沒有體能問題,只是簡單的球員管理。」

葡萄牙上仗作出了6個正選變動,山度士坦言再次輪換:「C朗缺陣,紐奴文迪斯將披甲,肯定有2個變動了。我們在比賽期間也會進行球員管理,但與球員的質素無關,我們他們完全放心。」

葡萄牙在第2輪曾大炒瑞士4:0,山度士認為對手今場肯定不一樣:「那是一個不正常的戰果。瑞士是過去10年發展最快的球隊之一。他們對西班牙時作出了實質改變,幾近取得和局,踢得更具侵略性。」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