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夫基:太依賴簡尼史端寧



修夫基:太依賴簡尼史端寧

【Now Sports】英格蘭在歐國聯3輪不勝,領隊修夫基批評球隊,進攻太依賴哈利簡尼和史端寧。

英格蘭周六歐國聯主場迎戰意大利,整場控制戰局,但進攻欠缺銳利,未能撕破防線,僅悶和0:0,於A3組3輪不勝,僅入1球,以2分包尾。

「我們太依賴哈利簡尼和史端寧(Raheem Sterling)入球,這非常令人擔憂。他們都能夠不斷士哥,但如果我們要進步,這是必須改進的地方。有很多控球不能保證勝利,也不能保證入球。我們將好好接受責備。」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說。

修夫基認為,那些在球會穩定地破門的球員,現在需要於代表隊延續,相信指的是連續15場國際賽食白果的曼治,「我們一直努力把球送至正確的區域。進攻質素至關重要,我們在這些區域缺乏銳利。」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