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美頓背痛 平治總監:都怪車隊不濟



咸美頓背痛 平治總監:都怪車隊不濟

【Now Sports】平治車隊策略總監禾維斯認為,咸美頓在阿塞拜疆站所遭遇的背痛,車隊有責任。

咸美頓(Lewis Hamilton)以第4完成該站賽事,但比賽完結後一度動彈不得,無法走出戰車,事後證實是背部痛楚。他坦言這次是他在車手生涯中感到最疼痛的一刻。

禾維斯(James Vowles)最初曾暗示這位37歲英國車手,可能會錯過今周即將上演的加拿大站賽事,但咸美頓有意「頂硬上」,而這位策略總監周四在平治的YouTube官方頻道上,也嘗試安撫這位鬥心甚強的7屆總冠軍。

「他是一名精英運動員,總是將自己和戰車的耐力推到極限。」禾維斯續謂:「這就是他與眾不同之處,但在這種情況下,車隊的配套和策略上,與車手的距離拉得太遠,讓他們感到不舒服,我們以後真的不能再這樣,有責任不讓這些情況再發生。」

F1今季沿用新例,平治也因戰車設計問題,成績大倒退,雖然兩位車手咸美頓與羅素近幾站的表現漸趨穩定,但車隊總積分仍然落後給紅牛有100多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