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斯鬧球證歐洲賽停兩場



懷斯鬧球證歐洲賽停兩場

【Now Sports】韋斯咸中場迪勤懷斯因為辱罵球證,被歐洲足協罰於歐洲賽停賽兩場。

韋斯咸在上季歐霸盃殺入4強面對法蘭克福,在次回合作客以0:1落敗,兩回合合計輸1:3出局後,迪勤懷斯(Declan Rice)被拍得在球員通道炮轟球證捷西斯基爾貪污,高呼:「球證,你真的很差勁,整晚都很差勁。你怎麼能夠這樣差勁呢?老實說,你可能他媽的收了錢!他媽的貪污!」

歐洲足協周五決定就懷斯的行為,判罰於歐洲賽停賽兩場。至於領隊莫耶斯也因為在比賽期間,把皮球踢向球僮領紅牌,被罰停賽1場。韋斯咸在新季將出戰歐協聯附加賽,首回合於8月18日上演,次回合則在8月25日,即是說懷斯在兩場都未能披甲,莫耶斯於次回合才能到現場領軍。

另外,法蘭克福因為賽後有球迷衝入場慶祝,被UEFA罰款8萬歐元。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