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曼聯夏天飛行距離排英超第2



【話題】曼聯夏天飛行距離排英超第2

【Now Sports】英超紅魔曼聯近年戰績麻麻,但仍然具吸金力,今年夏天四出征戰掘金,在英超列強中的飛行距離排第2位。

各隊今夏熱身賽賽程落實,群雄忙得不可開交,有些球隊飛行里數不足1萬英里,同時又有球隊要飛超過兩萬英里,對比鮮明。冠軍隊曼城會去美國,首戰是7月23日對阿美尼加,然後對德甲冠軍拜仁慕尼黑,7月30日回到英國在李斯特城主場,與利物浦爭社區盾,飛行距離為9507英里。阿仙奴夏天第一站會去德國,7月8日面對紐倫堡,之後上演美國之旅,對手為愛華頓、奧蘭多城和車路士,7月30日回主場,面對西甲的西維爾,飛行距離為9784英里。

季軍隊車路士新老闆來自美國,今夏無可避免要越洋過海,7月16日面對阿美尼加,然後會對FC夏洛特,再鬥阿仙奴,飛行距離為11936英里。

亞軍利物浦飛行距離為13719英里,皆因會出發到亞洲,7月12日在曼谷對曼聯上演雙紅會,之後再到新加坡對水晶宮,7月30日回國與曼城爭社區盾。

熱刺今夏將到孫興敏的家鄉韓國熱身,7月13日對韓聯明星隊,3日後對西維爾,之後回國準備7月23日對蘇超的格拉斯哥流浪,7日後再飛到以色列,面對前領隊摩連奴率領的羅馬,總距離達15368英里,非常忙碌。

目前有4隊要飛超過2萬英里,包括21194英里的水晶宮和21600英里的列斯聯,但紅魔尤其厲害,夏天會踢5場熱身賽。7月12日,紅魔新帥坦夏在曼谷上演首戰面對利物浦,然後到南半球的澳洲對墨爾本勝利,7月19日留在墨爾本對水晶宮,4日後在柏斯對阿士東維拉,最後一仗是7月30日去挪威奧斯陸,面對西甲的馬德里體育會,總距離為22648英里。

到底哪隊飛行距離最遠?紅魔原來排第2,不夠阿士東維拉忙碌。維拉會去澳洲,再赴法國,總距離為22755英里,冠絕英超。

Big 6 今夏飛行距離(英里)

曼聯 22648

熱刺 15368

利物浦 13719

車路士 11936

阿仙奴 9784

曼城 9507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