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尼告別紅軍:永遠都是利迷!



文尼告別紅軍:永遠都是利迷!

【Now Sports】沙迪奧文尼周三加盟拜仁慕尼黑,但未有與利物浦交惡,在告別訪問中自言以後都是頭號利迷。

沙迪奧文尼(Sadio Mane)主動要求離開利物浦,但未有採取激烈手段,一直希望與球會維持友好關係:「我打從一開始就計劃以最好的方式去離開,這就是我。我對每個人都很好,教練團甚至廚房的工作人員。」

在紅軍的6個球季,文尼與沙拿、費明奴組成了英超史上其中一個最強三叉戟,他直言成功沒有秘密,「和這些偉大球員一起踢球,讓一切變得更容易。費明奴常墮後,為我和沙拿創造空位。現在,紅軍有路爾斯戴亞斯、迪奧高祖達,他們是多麼出色的球員,我祝願他們一切順利。」

被問到轉會後會否繼續關注紅軍的一切時,文尼說:「在慕尼克的每場比賽後,我都會去到更衣室觀看利物浦的比賽,因為我將永遠是利物浦的頭號球迷。我知道他們會變得愈來愈好。」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