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古得「米」後感動落淚



盧卡古得「米」後感動落淚

【Now Sports】29歲的盧卡古得知國際米蘭終於與車路士達成外借協議後,感動得流下男兒淚。

意大利《米蘭體育報》報道,由於國際米蘭會長張康陽試圖重組財務方案,以致一直在盧卡古(Romelu Lukaku)的借用費上,未能與車路士達成共識,令談判陷入僵局。

交易經過多次討價還價後,雙方終於同意借用費為1030萬鎊,當中國米先付出690萬鎊,另外340萬鎊則根據球員及球隊表現才支付。

當盧卡古周二從律師Sebastien Ledure口中,得知兩軍終於達成共識後,感動得落淚。這位比利時國腳為了重返國米也出了不少力,願意減人工35%,周薪由32.5萬鎊下降至21萬鎊。

盧卡古在去年夏天以9750萬鎊加盟車路士前,效力了藍黑兵團2季,合共上陣95場攻入64球,贏得2020/21球季意甲錦標。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