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重整董事局 保希利成新主席



車仔重整董事局 保希利成新主席

【Now Sports】英超勁旅車路士周三宣佈,美國商人保希利正式成為新主席。

車路士踏入「後油王時代」,美國商人保希利(Todd Boehly)成為球會新主席,取代前主席碧克的位置,同時會兼任看守體育總監,頂替離職的女強人瑪蓮娜,負責今夏轉會買賣。

據知,保希利成為藍軍新班主後,將擁有轉會大權,其財團夥伴Behdad Eghbali、Jose Feliciano和Mark Walter等人亦進入了球隊董事局。瑪蓮娜將任高級顧問,直至球隊聘任全職體育總監。

「我們現在正式展開長遠大計,為熱情、忠誠的球迷營造美好的體驗,繼續挑戰最高榮譽。」保希利表示。

上季,藍軍排名英超第3,中鋒盧卡古有望借回國際米蘭,今夏目標有史端寧和奧斯文丹比利等。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