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C朗婉拒碧咸唔投「國密」



傳C朗婉拒碧咸唔投「國密」

【Now Sports】據報道,基斯坦奴朗拿度已經婉拒由曼聯名宿碧咸擁有的國際邁亞密的報價,決定繼續留效紅魔,並有望擔任球隊的隊長。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道,國際邁亞密向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伸出橄欖枝,希望提升球隊成績及品牌形象,然而曼聯已經正式拒絕相關的報價。

C朗上季回歸曼聯就攻入24球,雖然無法為球隊帶來錦標、歐聯資格而受到抨擊,抑或有傳其經理人文迪斯過去一周與車路士、拜仁慕尼黑有接觸,惹來轉會疑雲,但這名葡萄牙前鋒的專業態度就成為隊友的模範及獲得新任領隊坦夏的肯定,英國《鏡報》指出坦夏正在考慮讓C朗頂替飽受批評的哈利麥佳亞,戴上紅魔的隊長臂章。

不止外界不滿曼聯去季的成績,據指C朗也對球隊的表現感到失望,不過並沒有澆熄他對球隊的熱愛,加上坦夏認為C朗能夠在其建立的崇尚進攻風格中發揮關鍵作用,因此英國傳媒指出曼聯會方至今未有出售C朗的計劃。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