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夏首操 新星唔放假即歸隊



坦夏首操 新星唔放假即歸隊

【Now Sports】曼聯進入領隊坦夏的新時代,在周一開操,18歲射手加拿祖放棄假期,提早報到。

52歲的坦夏(Erik ten Hag)在4月確定成為曼聯新帥,於5月荷甲球季結束後,立即投入新東家的工作。他非常重視入主曼聯後的首課操練,在早上8時已經到達卡寧頓訓練中心。在21年後回歸紅魔擔任副手的麥卡倫同樣早就現身。

由於多名國腳在6月出戰歐國聯,所以仍然在享受假期,這天只會有15名一隊球員出席操練,包括迪基亞、梳爾、菲爾鍾斯,以及從外借回歸的雲迪比、馬斯亞、班頓威廉斯等。

至於剛滿18歲的超新星加拿祖(Alejandro Garnacho)在月初才為阿根廷U20出戰土倫盃,獲紅魔給予3周假期,但決定提早返球會開操,希望為坦夏留下好印象。

距離開季只有41天,坦夏需要盡快操起一眾球員的狀態,同時希望球會能夠加速擴軍的步伐,事關他們至今仍然未簽入第1名新兵,相反一眾競爭對手都已經成功改善陣容。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