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人】壞孩子基利奧斯再出場:我已成熟



【星球人】壞孩子基利奧斯再出場:我已成熟

【Now Sports】澳洲壞孩子基利奧斯個人行為飽受非議,但原來已比之前成熟,他自爆曾夜蒲到凌晨4點被經理人「捉走」。

基利奧斯(Nick Kyrgios)7年來首次打入大滿貫8強,他於周三溫網男單迎戰智利黑馬加連,爭入4強。賽事至今,其言行較戰況更受注目。早前在比賽期間不斷向球證投訴被觀眾羞辱,疑向觀眾報復吐口水及嘲諷司線員、在記者會上回答問題時一邊吃壽司欠尊重、涉嫌襲擊前女友,被傳召下月出庭……

「我再次來到溫網8強,肯定有很多人不高興。」這樣的一個麻煩球員,因為這些「表現」成為焦點。

今年倒非他首次殺入溫網8強,他曾在2014年爆冷擊退拿度殺入賽事同一階段,當年只有19歲。5年之後,他在同一賽事面對拿度,賽前又「出事」:「2019年溫網次圈,我對拿度賽前蒲吧,經理人在凌晨4點來到酒吧,把我捉走,所以要感謝支持我的團隊,體能教練和經理人,還有世界上最好的女友,當然周圍有很多人支持我的。」那場2019年的次圈,輪到拿度打敗基利奧斯。

驀然回首,基利奧斯聲言現已變得成熟:「經過黑暗歲月,我有反思,把它們拋諸腦後,現在來到溫網8強,百感交集,也感覺自己成熟了。」

成熟了?真的嗎?且看於上一圈淘汰中島布蘭登的基利奧斯,周三鬥馬加連時可會又鬧出事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