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斯盼做新Yaya:以表現爭正選



基斯盼做新Yaya:以表現爭正選

【Now Sports】巴塞隆拿周三為以自由身來投的基斯舉行記者會,這位防中揚言要成為新耶耶托尼。

對上一位在巴塞隆拿取得成功的科特迪瓦球員是耶耶托尼,基斯(Franck Kessie)直言希望複製國家隊前輩的路:「我期待與教練及隊友見面。我必須努力,希望能夠獲得像耶耶托尼那樣的生涯,他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員。」

基斯透露在AC米蘭曾經與踢過巴塞的伊巴謙莫域傾談過,「他說我來到了一個好地方。我曾鬥巴塞1次,當時在美國大勝4:0。我於奧運也曾對陣過柏迪、明基沙,賽後聊了一會兒。」

紅黑兵團一度爭取留下基斯,但他堅持約滿離隊投巴塞,「你難以向巴塞說不。當像沙維這樣的教練叫你來,證明了你踢得好。我將努力在操練贏得正選席位,不會只用口說。」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