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亞昆續約1年:賀蘭好nice



祖亞昆續約1年:賀蘭好nice

【Now Sports】貝迪斯隊長祖亞昆周三宣佈續約1年,展開職業生涯第23個球季,他談到今夏遇上曼城新前鋒賀蘭:「他度假時間仲長過我!」

1981年7月21日出生的祖亞昆(Joaquin)周二正式開操,第14個球季效力西甲中型班貝迪斯,並穿上新球衣通過體測。這名前西班牙國腳即將踏入41歲,依然有心有力,續約1年。

他夏天在南部城市馬貝拉享受假期時遇上挪威前鋒賀蘭,當時後者已加盟曼城。「他是友善的人,很好的年青人,這令我非常意外。」

「他真是一個好人,平易近人。」祖亞昆憶述兩人相處點滴:「他在馬貝拉的時間比我還要長,因為他在那兒買了一間沙灘酒吧,還有小屋,他問我在當地有沒有屋?我告訴他,我也有一間屋。」

祖亞昆上季帶領貝迪斯贏得西班牙國王盃,亦是職業生涯第3次贏得該個錦標。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