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情絕!托迪將宣布離婚



17年情絕!托迪將宣布離婚

【Now Sports】前羅馬球星托迪與妻子Ilary正式宣布離婚,結束17年婚姻生活。

托迪(Francesco Totti)與妻子Ilary的愛情故事終於走到終點,據意大利傳媒《Dagospia》報道,他們將會在周一共同發出聯合聲明宣布離婚,到時將會交代兩人分手的原因。

事實上,今年2月已有傳媒報道他們已經分居,只是他們都齊齊否認,托迪更於IG自拍說:「這是假新聞,請尊重我們,我已經很厭倦也經常出來澄清這些謠言。」而Ilary亦曾指出,不想兩人的事影響到孩子:「這是傳媒的炒作,我們都希望讓孩子健康成長。在過去數小時我看到很多關於我的事,這已不是第一次聽到假新聞。」

托迪與妻子Ilary已一起超過20年,只是兩人感情已走到盡頭,當年托迪於球員時代入波後將入球獻給太太慶祝的場面亦不再見到。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