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澤林回港:好耐冇講廣東話!



黃澤林回港:好耐冇講廣東話!

【Now Sports】香港網壇新星黃澤林(Coleman)周三回到香港,在外地比賽差不多一年,Coleman 甫出機場即表示很難得回到香港,而且很久沒有講廣東話,很想快點見到家人朋友。

Coleman 表示最想念香港的美食和家人,「最掛住香港的美食,家人和全部人,因為我真的很久沒有見過大家,很久沒有講過廣東話。第一件事應該會食自助餐食餐勁,見見家人告訴他們這一年做過甚麼,因為始終他們不在我身邊。」

於溫網單打和雙打都晉級8強,Coleman認為是對自己一個肯定,「其實一直都專注在單打,誰知有兩個大滿貫,很開心可以入到8強,希望美網可以保持到,打得更好。」

Coleman表示美網最後一個青年組賽事後,會打成人賽事,目標是推高世界排名,「目前排名900幾,升上頭350就可以參加更大的職業賽,另外美網希望可以拿到一個獎。」

圖片來源 : @Now Sports



Categories: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