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新魔曾凍結賀蘭



阿根廷新魔曾凍結賀蘭

【Now Sports】常說阿根廷球員與曼聯「八字不合」,但今次坦夏從阿積士簽來的舊部利辛度馬天尼斯,曾因在歐聯凍結過曼城新鋒霸賀蘭而聲名大噪。

較早前,當得知利辛度馬天尼斯(Lisandro Martinez)是曼聯的獵物,輿論擔心這位身高得5尺9的中堅,是否適合英超。

或者要待這位阿根廷中堅正式入「魔」出賽後,才可以觀察。不過,外界就拿了上季歐聯分組賽,當阿積士和多蒙特交鋒時,馬天尼斯面對身高6尺5的賀蘭,竟然成功凍結對方。

在阿積士首循環大勝4:0一仗中,馬天尼斯當日作出了4次鏟截和4次攔阻,阻止了賀蘭的起腳機會,將他的危險性減至最低,而最後就因為這場賽事,令他得到更多人關注。

不過,得一場比賽,難以說明一切。然而,曼聯過去所簽的阿根廷球員,多數不成功收場,從華朗、軒斯、迪馬利亞再到洛荷及門將羅美路,都演出令人失望,而當中表現最好的阿根廷球員是泰維斯,則與紅魔最後不歡而散,轉會至曼城。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