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列斯:外遊踢波精神爽利



馬列斯:外遊踢波精神爽利

【Now Sports】英超冠軍曼城將在美國與阿美利加和拜仁慕尼黑上演熱身賽,翼鋒馬列斯笑言:「周列遊國踢波特別爽!」

社區盾面對利物浦前,曼城先到美國熱身,阿爾及利亞翼鋒馬列斯(Riyad Mahrez)大聲讚好。「能夠往不同城市是好事,我們樂在其中,雖然美國現在很熱,但對體能鍛鍊有好處,我們要習慣。」馬列斯認為到不同城市作賽,能夠接觸到不同文化,「我們是職業球員,無論去甚麼地方也要適應。」

「在其他國腳見到不同的人,又見到很多小朋友,人自然會開心一點。」展望季前賽,馬列斯續說:「我們當然想贏波,但己隊的狀態仍有待提升,而拜仁翼鋒辛尼是前曼城球員,很高興再見到他。」

「目前為止,我們未知道社區盾前能否操弗,但相信已經很接近。雖然今夏季前賽很忙碌,但大家都忙得很開心。」他補充道。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