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拿球衣銷量破C朗單日紀錄



迪巴拿球衣銷量破C朗單日紀錄

【Now Sports】羅馬新兵迪巴拿人氣十足,21號球衣的單日銷量,打破了基斯坦奴朗拿度的紀錄。

迪巴拿(Paulo Dybala)今夏滿約祖雲達斯,以自由身簽約羅馬3年,立即引起首都哄動。

意大利《羅馬體育報》報道,這位28歲阿根廷國腳的球衣,在首天發售的銷量,打破了基斯坦奴朗拿度2018年由皇家馬德里改投祖記的單日銷量紀錄。

迪巴拿雖然被提供前羅馬王子托迪的10號球衣,但拒絕了,繼續穿著慣常的21號,「因為托迪的功績,10號球衣在這裡極具重要性。我認為這號碼仍然屬於他,因為他對這城市及羅馬球迷仍然意義重大。」

不過,迪巴拿不排除之後改穿10號,「或是我有一天會穿上它,但現在我很滿意穿著21號,這是一個我開始獲得成功的號碼。」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