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破10人維拉 韋斯咸5連勝



4:1破10人維拉 韋斯咸5連勝

【Now Sports】周日英超尾場,韋斯咸在各項賽事錄得5連勝,作客4:1大勝10人應戰的阿士東維拉。

韋斯咸開賽6分鐘就取得領先,右閘的賓莊遜接應迪勤懷斯(Declan Rice)大腳轉向,入禁區後拐向大位射地波入遠柱得手。維拉34分鐘將比數扳平,布安迪亞右路底線傳入中間,奧利屈堅斯第一時間撞射,法比安斯基用腳擋到仍無法阻止皮球入網。

不過,追平後僅4分鐘,迪勤懷斯就在離門25碼來一腳勁射,皮球彈地入死角,再將比數超前。維拉下半場踢至50分鐘,有中堅干沙從後碰跌對手,阻礙了敵軍單刀機會,球證隨後到場邊回看重播,結果掏出紅牌將這位維拉後衛逐離場。

雖然維拉陷入10人應戰的劣勢,仍在57分鐘有奧利屈堅斯的頭槌中楣彈出,但其後基本上有威脅的攻勢都來自鎚仔幫。維拉門將馬天尼斯其後雖救出迪勤懷斯的罰球勁射,但80分鐘在面對敵軍的反擊,雖然先撲出查洛保雲的窄位起腳,但阻不了科拿斯衝前執雞,而4分鐘後,查洛保雲接應蘭仙尼的傳送埋齋,助韋斯咸以4:1大勝。

韋斯咸贏完此仗後,已經和曼城同積20分,僅因得失球差落後排第4;維拉則處聯賽榜下游,排第15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