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冠軍相隔5年再訪白宮 公鹿46號球衣贈拜登



NBA冠軍相隔5年再訪白宮 公鹿46號球衣贈拜登

【Now Sports】上屆NBA總冠軍公鹿接受美國總統拜登邀請到訪白宮,這是2016年後再有NBA冠軍隊踏進白宮。

公鹿相隔50年再度拿下總冠軍,並獲邀今日到訪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公鹿老闆之一的拿斯利(Marc Lasry)致贈一件46號球衣,象徵他是美國第46任總統。

至於奪冠功臣顏迪杜宮普(Giannis Antetokounmpo)對於首次造訪白宮感到非常開心,該名總決賽MVP代表全隊致詞時表示:「每天起床後努力做些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事,全情投入喜愛及夢想之中,就能得到超卓成就。現在竟然身在白宮,這實在太不可思議!」

前任總統特朗普遭一眾球星抵制,上次踏足白宮的NBA總冠軍是2016年由勒邦占士帶領的騎士,當時總統是公認的籃球迷奧巴馬。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