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四維拉首記招:重回英超很開心



謝四維拉首記招:重回英超很開心

【Now Sports】謝拉特承認重返英超執教阿士東維拉的機會太過難得,不容錯過,但對格拉斯哥流浪仍然依依不捨。

阿士東維拉新帥謝拉特(Steven Gerrard)說:「首先,從我個人角度看來,(執教英超隊)是一件極其重要的事情,很榮幸可以成為這球會的領隊。過去7到10天時間過得很快,但這段時間實在令我很開心。對我而言,這個決定讓我重返英超並回到家人身邊,這些原因令這個決定變得更為正確。」

謝四隨即談及下決定的心路歷程:「離開流浪是困難的決定,我懷著沉重心情離開。我在那裡與建立起來的人際網絡非常奇妙,而且那是我非常尊敬的球會。我在流浪獲得3年半的委任,以此展開旅程,我亦充分完成了任務。不過大概10天前吧,另一個充滿標誌性的球會為我帶來新的機遇,那實在是不容錯過的。」

最後,謝拉特說出了自己對維拉的期望:「首先,我認為達致成功的最優先條件,是要勝出各項比賽。長遠而言,球會想要重回歐洲賽,但此刻我不會為此定下具體的時間表。此刻最重要是短期目標,即是周末對白禮頓的比賽。己隊需要由勝出比賽開始,在積分榜上向上爬。」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