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四先禮後兵:我尊重韋拉



謝四先禮後兵:我尊重韋拉

【Now Sports】阿士東維拉領隊謝拉特,在球員時代已跟水晶宮主帥韋拉交鋒無數,盛讚對方是一位很好的球員,即使現時改以教練身份對壘,仍然非常尊重對方。

今個周末,兩大英超名將謝拉特(Steven Gerrard)及韋拉(Patrick Vieira)分別領軍交鋒,從球場內鬥到場邊,謝拉特坦言非常欣賞韋拉的鬥心:「在比賽中面對韋拉,你可以踢他、打他,用盡一切方法挑戰他,但他賽後還是有風度地願意握手。而韋拉是我球員時代,的確是面對過最頂級和最難應付的球員。」

謝拉特月初才由格拉斯哥流浪來到阿士東維拉執教,反而韋拉早在季初就接替鶴臣帶領水晶宮,對球隊的熟悉程度明顯佔優,謝四也明白今次作客將是一次硬仗:「鶴臣已經建立出很好的球隊風格,但韋拉仍選擇改變風格,讓球隊陣容年輕化,將球隊帶上另一個高度,這無疑是一個艱鉅的考驗。」

被問到球員時代跟韋拉對戰時,有沒有哪場比賽是前者表現特別突出時,謝拉特搞笑回應:「我不想坐在這裡吹噓,因為我將要站在這個人身邊90分鐘。他身高達6尺5寸,而且非常強壯,慎言是我的唯一選擇。」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