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去年稅前虧損1.48億鎊



車仔去年稅前虧損1.48億鎊

【Now Sports】受到新冠疫情影響,車路士去年度的經營情況出現了大倒退,轉盈為虧,錄得稅前1.48億鎊的虧損。

新冠疫情去年肆虐歐洲,英超賽事一度被逼停戰,以及一段時間需要閉門作賽,而疫情所帶來的影響正逐漸浮現出來,以車路士為例,他們去年的財政年度就錄得1.48億鎊的虧損,相比起對上一年的3950萬鎊盈利,是一大倒退。

由於2019/20球季的轉播費到2020/21年財政年度才結算,車路士去年營業額是從前年的3.87億鎊增加到4.16億鎊的,但由於該年度大部份在史丹福橋上演的比賽都是閉門作賽,只有3場主場賽事在有限人數進場下舉行,這令他們的門票收益由前年的4600萬鎊,急跌至720萬鎊,對業績帶來嚴重衝擊。

此外,儘管他們在出售域陀摩西斯和尼敦阿倫時取得了2790萬鎊的盈利,但相比起他們前年在出售球員中所得的1.42億鎊盈利,只屬山一角,而這亦是車仔去年轉盈為虧的一大主因。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