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安坐家中睇兵城戰直播



阿迪達安坐家中睇兵城戰直播

【Now Sports】阿仙奴領隊阿迪達因第二度染疫而未能對曼城時親自督師,但他仍然保持輕鬆的心境,表明會在家中最大的房間觀看今場比賽的直播。

周中證實確診新冠病毒需要自我隔離的阿迪達(Mikel Arteta),賽前透過視像通訊接受傳媒的訪問,他指出縱然未能親臨現場,但觀看直播時仍會延續在球場上的熱情:「(對曼城一役)未能現場督師感覺非常奇怪,我需要一間大的房間,好讓自己隨時可以活動,我相信自己絕不會只乖乖坐在梳化上。」

「接下來將是一場大戰,未能置身現場指揮球隊無疑令人沮喪,不過我在家中也會作出最完善的部署,為每個可能的情況做好準備,球隊上下都知道如何應對,最後就要靠球員盡量執行戰術。我的缺席將是一次不同的經驗,但我們必須適應。」阿迪達補充稱。

變種Omicron新冠肺炎最近肆虐英國,英超多支球隊均爆發疫情,阿迪達成為了這波疫情第3位中招的英超領隊,至少需要隔離7天。之前確診的兩位領隊,分別是水晶宮的韋拉和阿士東維拉的謝拉特。

【英超】阿仙奴VS曼城

Now TV 621台01/01 20:30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