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曼聯冇開50萬鎊周薪續約



普巴:曼聯冇開50萬鎊周薪續約

【Now Sports】正在養傷的曼聯中場普巴,向《每日郵報》發聲明否認近日傳聞,稱沒有獲得球會開出一份周薪達50萬鎊的新合約。

近日有報道指,曼聯為留普巴(Paul Pogba),去年夏天曾向對方開出了一份50萬鎊周薪的新約,但這位中場隨即透過發言人,向《每日郵報》否認了這個傳聞。

聲明這樣寫:「要澄清最近媒體的報道,保羅(普巴)在最近幾個月都沒有收到新的合約談判。保羅正集中精神從傷患中復原,希望能盡快回來幫助球隊。」普巴與曼聯只剩半年合約,而1月轉會窗開啟後,他已經可以自由和其他球會簽訂合約,一直有傳這位法國國腳是皇家馬德里及巴黎聖日耳門的獵物。

曼聯另一中場費特,日前也透過Twitter駁斥外界指他會離隊的傳聞:「過去幾天,我讀到很多涉及我和其他曼聯球員的假新聞,從來沒有公開回應爭議事情的習慣,但這一次必須這樣做。我只想說我在這裡很開心,從來沒有表達過任何不滿和離開球會的可能性。不要被假新聞誤導,我們將繼續為球會奉獻,追求目標。」

費特對上兩場英超賽事均沒有正選,只後備出場踢了1分鐘,因此傳出他不滿遭看守領隊漢歷克冷待。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