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拉賀域成祖記7號仔



官宣!拉賀域成祖記7號仔

【Now Sports】祖雲達斯周五宣佈由費倫天拿簽入射手拉賀域,成為最新7號仔。

祖雲達斯擊敗了阿仙奴、熱刺、紐卡素,以7000萬歐元以及總值1000萬歐元的附加條款羅致拉賀域(Dusan Vlahovic),雙方拉賀域簽約至2026年,盛傳這位塞爾維亞國腳的年薪為稅後700萬歐元。

周一才滿22歲的拉賀域將會穿上由基斯坦奴朗拿度留下的7號球衣,大有機會在2月6日鬥維羅納上演地標戰。他近年於費倫天拿彈起,晉身為歐洲其中一位最當紅射手,今季於21場意甲狂轟17球。

2020年10月同樣從費倫天拿加盟祖記的費達歷高基艾沙在Instagram歡迎舊隊友變新隊友:「生日快樂,歡迎來到祖雲達斯。」不過,基艾沙正養傷,未知何時才能並肩作戰。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