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真奴提醒藍戰士:彭美拉斯好想贏歐洲隊



佐真奴提醒藍戰士:彭美拉斯好想贏歐洲隊

【Now Sports】正在阿布扎比出戰世冠盃的車路士,周六會在決賽硬撼南美自由盃冠軍彭美拉斯,佐真奴賽前先警惕隊友,千萬不要看輕這支來自他家鄉巴西的對手。

車路士剛在周三世冠盃4強憑盧卡古一箭定江山,淘汰亞冠盃盟主希拉爾躋身決賽,但佐真奴(Jorginho)知道任務未完成,敦促球對不能鬆懈。

佐真奴原本是一位巴西人,後來因在意大利成長才轉籍,但對於彭美拉斯的底細,相信他比起不少車路士隊友更清楚:「彭美拉斯將拚死一戰,這個獎盃對巴西球隊十分重要,因為他們想證明自己比歐洲球隊出色,而這個盃就是一個機會,所以對他們而言是一件大事。」

「當然,我們也一樣,肯定會在決賽中付出一切,做好充足準備。」這位去年連捧歐聯及歐國盃的中場,繼續發表爭冠宣言:「我們也沒有捧過世冠盃,所以要竭盡全力將獎盃帶回家。」

車路士曾在2012/13球季挑戰世冠盃失敗,正是在決賽敗給巴西球隊哥連泰斯,以0:1飲恨得亞軍。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