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醒覺:離開曼城是最大錯誤



巴神醒覺:離開曼城是最大錯誤

【Now Sports】時間會令人長大,昔日的壞孩子巴洛迪利終於覺悟,承認當年不應該離開曼城。

巴洛迪利(Mario Balotelli)出道時立即踢出超新星的架勢,被看好可以成為球王。向來自信爆燈的他在2010年贏得金童獎後,曾經豪言世上只有美斯比自己強一點點。可惜,他因為脾氣及紀律問題,浪費了大好前途,直至今季才在土超回勇,重返意大利國家隊,

多年過去,巴神終於覺悟:「我錯失了達到應有高度的機會,但仍然100%肯定,我的質素與他們一樣高。現在,我不能說自己與基斯坦奴朗拿度一樣好,因為他贏了很多次金球獎。沒有人能夠與美斯、C朗比較。」不過,他也保留一點自負性格:「如果只談質素,我毋須妒忌他們。」

他承認在2013年離開曼城是令職業生涯走下坡的轉掖點:「那是我最大的錯誤。那時我有一些問題,現在老了成熟了才知道那時根本不應該離開。這些年來看到曼城不斷進步,我本可像阿古路一樣長時間留效。如果我那時有現在的想法,或者可以贏得一座金球獎。」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