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尼:C朗式生活唔啱我!



文尼:C朗式生活唔啱我!

【Now Sports】近年如日方中的沙迪奧文尼坦言,自己不適合紫醉金迷的生活,腳踏實地踢球更夾自己風格。

沙迪奧文尼(Sadio Mane)認為自己受過的教育塑造了現在的他,雖然與現今球壇的風氣格格不入,但他卻有這種堅持。有記者問到他想不想過C朗、尼馬的生活,他就表現得非常謙遜:「不要!我在社交網追蹤他們就夠了。當然我不希望自己看起來有如老學究一樣,但現在球壇流傳的風氣實在令我有點困擾,這與我在學校所學相違背。有別於大聲批評,我選擇靜靜地保持距離就算,因為最重要是我的想法沒有改變。對於一個在卡薩芒斯(塞內加爾的一個地區)來的小男孩來說,能夠抵抗五光十色的誘惑已經是一大勝利。」

加盟利物浦之後沙迪奧文尼隨即成為隊中的關鍵人物,除了曾帶領球隊取得英超桂冠之外,更在幾個月前領軍塞內加爾取得史上第一個非洲國家盃的冠軍,成為國內國外的焦點所在。如此名成利就之下仍堅持過平實淡薄的生活,可見他的謙卑謹慎。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