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人】「現代版費度」反彈當「紅」



【星球人】「現代版費度」反彈當「紅」

【Now Sports】諾定咸森林門將賀華夫被喻為「現代版費度」,於周日英足盃惡鬥前輩曾效力的利物浦。

去年7月以自由身從布魯日加盟諾定咸森林,賀華夫(Ethan Horvath)一直只是森巴的副手,超過5個月都沒有上陣機會。在前任領隊曉頓刻意變陣下,他於9月難得地擔正,可惜控球犯錯導致失球兼輸波,不意外地返回後備席。

直至今年2月,森巴停賽3場,賀華夫的大門再次開啟,他今次終於冇「牛油手」,牢牢抓住機會,6場僅失3球,包括對雷丁有3次神救,奠定正選席位,「在等待的過程中,你必須日復一日地堅持下去,因為大家一直注視你,包括領隊和教練團。最重要是表明你每天都準備好,而不是在休息。」

26歲的賀華夫早在2016年已經入選美國國家隊,但季初在森林坐冷板,令他連續3次落選,終於憑穩定上陣時間和表現再獲徵召。

門將教練兼分析員比度斯基對他高度評價:「賀華夫就像現代版的費度。兩人都高大,反應快,撲救能力強,但賀華夫的風格較為現代,不怕出迎,費度偏向留在門前。賀華夫同時令我想起般尼的樸比。」

曾為美國披甲82場的費度曾於英超征戰多年,踢過利物浦、布力般流浪、阿士東維拉、熱刺。賀華夫在周日英足盃帶領森林,正正出戰利物浦,且看「現代費度」能否令費度的前東家陷入苦戰。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