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猜紀念像揭幕:永恒的貢獻



維猜紀念像揭幕:永恒的貢獻

【Now Sports】李斯特城一眾球員華迪與卡斯柏舒米高齊齊出席了泰國班主維猜的紀念像揭幕儀式。

2018年10月,李斯特城班主維猜因直升機空難去世,球隊於周一亦是維猜的64歲冥壽時於李斯特城的皇權主場前,舉行其紀念像揭幕儀式。

一眾李斯特城球員華迪(Jamie Vardy)與卡斯柏舒米高、前教頭皮雅臣、沙士比亞和雲尼亞里都有出席儀式,目睹高2.7米的紀念像站立在主場前。現任班主、維猜兒子阿耶屈於儀式舉行時便說:「維猜熱愛這個城市。他非常感激李斯特城球迷所表現出的激情,並認識到這個地方是如何相信他的願景。

「今天,他對球會和城市的貢獻是永恒的。在未來的幾代人中,人們將站在此談論他的故事。」維猜於2010年以3900萬鎊買入李斯特城,並在2016年和球隊首次贏得英超,並外界指是其中一位最成功的班主。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