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托扳平 巴塞1:1和法福



費托扳平 巴塞1:1和法福

【Now Sports】巴塞隆拿周四於歐霸盃8強首回合,只能作客逼和最終得10人應戰的法蘭克福1:1。

巴塞隆拿將近期腳風奇順的奧斯文丹比利收起,前線3叉戟為奧巴美揚、費蘭托利斯(Ferran Torres)及阿達馬查奧爾,當中托利斯開賽不到3分鐘就先在中路來一腳射門,被對方門將塔普撲出底線。

法蘭克福站穩陣腳後還擊,但中場蘇奧在6分鐘錯失良機,無人看管12碼點撞射竟無法中框。藉主場之利,這支德甲奇兵不落下風,完上半場前,前鋒波利在禁區內遭巴斯基斯攔截下跌倒,球證原本判罰12碼,但在VAR介入後,推翻判決。

錯過12碼的法蘭克福,從更衣室回到球場後僅3分鐘,就藉一次右路角球,趁巴塞頭槌解圍不遠,小將卡拿夫在禁區頂球不著地「窩利」射一腳世界波,令達史迪根束手就擒;1分鐘後,他們甚至有機會擴大比數,但連士唐竟在禁區內射高。

巴塞見勢色不對,終於換入丹比利,結果就由這位法國翼鋒策動下的進攻,巴塞於66分鐘一次美妙短傳組織,由托利斯與法基迪莊撞牆後,前者射破塔普十指關,扳平1:1。

法蘭克福踢至78分鐘,右中堅的杜達攔截時踩中柏迪,被球證兩黃一紅驅逐,但巴塞無法在人多打人少的優勢下改寫比數,最終1:1完場,要待次回合再回魯營球場分勝負。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