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達:難再炒曼聯5蛋



祖達:難再炒曼聯5蛋

【Now Sports】利物浦前鋒迪奧高祖達認為,周二英超迎戰宿敵曼聯,不能夠抱有上次對戰大炒5:0的心態。

首循環英超,迪奧高祖達(Diogo Jota)士哥,帶領利物浦作客大炒曼聯5:0,屬於戰果最懸殊的雙紅會。兩軍將於周二再度比鬥。

祖達表示:「對我們、球迷來說,那天真的非常美妙。不過,我們不能夠被那個比數迷惑,因為如果我們認為今場也非常易踢,那肯定是胡說八道。我們那天在奧脫福做了很棒的工作,如果想再拿3分,一定要踢出接近那個水準。」

利物浦以31場74分排英超次席,僅落後榜首曼城1分,祖達認為餘下7輪都是決賽:「這是7場決賽中的第1場,將會非常艱難,只有勝利才令我們有機會奪冠,所以我們必須交出最佳表現。」

【英超】利物浦VS曼聯

Now TV 621台20/04 03:00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