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巴比家人下周飛馬德里晤佩雷斯



安巴比家人下周飛馬德里晤佩雷斯

【Now Sports】法國球星安巴比來季的去向仍然懸而未決,多間西班牙傳媒周五就引述消息指,其家人下周將會飛往馬德里,與皇家馬德里主席佩雷斯會面。

現年23歲的安巴比(Kylian Mbappe)與巴黎聖日耳門的合約將於季尾完結。據了解,安巴比的母親Fayza Lamari今周就在多哈,和PSG會長艾卡拉菲會面,商討續約的可能性。而據《RMC Sport》指,安巴比一方對此保留開放的態度。

而為了讓安巴比有充足的資訊去考慮自己的未來,其家人希望也聆聽皇家馬德里的報價,所以他們下周將會飛往馬德里,與皇馬主席佩雷斯(Florentino Perez)會晤,席上將討論安巴比肖像權分紅的問題。

今季為PSG在各項賽事貢獻33記入球及22次助攻的安巴比,一直是皇馬的心頭好。然而月初有報導指,PSG為求留人,甚至驚動法國總統馬克龍充當說客,才令飽受壓力的安巴比在轉會問題上猶豫不決。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