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巴比轉軚留「門」?李安納度寸皇馬:太老定



安巴比轉軚留「門」?李安納度寸皇馬:太老定

【Now Sports】巴黎聖日耳門在挽留即將約滿的星級前鋒安巴比一事似乎有轉會,體育總監李安納度更寸爆皇家馬德里太肯定自己能夠簽人。

盛傳安巴比(Kylian Mbappe)的家人現身在多哈,將與巴黎聖日耳門會長艾卡拉菲商討續約,之後再飛往馬德里,聽聽皇家馬德里的報價。

安巴比原來去意已決,但李安納度(Leonardo)突然對留人變得有信心,狂寸皇馬:「他們3年來一直堅信安巴比最終會來投,也許對此有點太肯定了吧?」

「老實說,我們一直與安巴比商討續約,所以在多哈沒有『特別』會議。我認為他仍在反覆思考,有可能留下來,也有可能離開。」李安納度補充。

對於自己的前途,安巴比在周六領軍以1:1賽和朗斯鎖定法甲冠軍後說:「一切都沒有改變,所以現在沒甚麼好說的。」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