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禮後兵!摩佬向維猜銅像獻花



先禮後兵!摩佬向維猜銅像獻花

【Now Sports】摩連奴帶領羅馬作客李斯特城前,先到皇權球場外的維猜銅像獻花,向該名已離世的李城班主致敬。

羅馬周四將會在歐霸盃4強首回合作客李斯特城,大戰當前禮數卻絕不可少。羅馬周四透過社交網絡twitter發佈了一段短片,教練摩連奴(Jose Mourinho)於周三在友人陪同下,親身到前李城班主維猜(Vichai Srivaddhanaprabha)位於皇權球場外的銅像獻花,球會亦有留言:「那是兩間球會一場重要比賽前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收到了羅馬一方的善意後,李城亦大方回應:「這舉措真的很動人,謝謝。」

李斯特城前班主維猜跟兒子阿耶屈於2010年以3900萬鎊買入球會,之後成功帶領球隊從英冠殺上英超,更於2016年戲劇性以大冷門身分奪下英超冠軍,被外界形容為球會最成功的班主之一。但維猜不幸地在2018年10月於一起直升機空難中去世,是次意外一共奪去了5條寶貴人命。而李城在維猜64歲冥壽當天,於皇權球場前舉行了紀念銅像的揭幕儀式,向這位備受尊重的班主致敬,這亦正是摩連奴獻花的地方。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