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出副選 馬體會1球小勝



皇馬出副選 馬體會1球小勝

【Now Sports】周日西甲的馬德里打吡戰,已奪冠的皇家馬德里派大量副選出戰,最終因在上半場失了1球12碼,以0:1落敗,而馬德里體育會勝出後,前4已經相當穩陣。

4天前在歐聯反勝曼城晉級的皇家馬德里,因一場硬仗過後,加上已在上周提早成為西甲冠軍,在這場馬德里打吡戰採用輪換,包括賓斯馬、摩迪、雲尼素斯及門將古圖奧斯等主力都被收起,但對曼城一仗梅開二度救駕的洛迪高則擔正,與約域在前線合作。

前4未穩的馬體會則強陣出戰,加上有主場之利,開賽後已經壓著皇馬進攻,4分鐘就已經有哥利亞的一腳射門僅僅出界。8分鐘,卡拉斯高(Yannick Carrasco)也在左路擺脫對手,於禁區頂起腳,同樣未能命中。

皇馬雖然踢至上半場中段,開始搶回一點形勢,但36分鐘,馬體會的古亞入禁區遭華利祖及美列度奧夾擊跌倒,球證原先沒有吹罰,但得到VAR通知後往場邊看完重播,指華利祖手部有動作撞跌古亞,判罰12碼,卡拉斯高操刀射入,在完半場前5分鐘助主隊領先。

換邊後,依然以馬體會攻勢較旺,基斯文入替後,在63分鐘曾在反搶中助攻古亞單刀,可惜他的射門被代替古圖奧斯把關的隆尼恩出迎封阻。皇馬落後下有費達歷高華維迪、摩迪及雲尼素斯等入替,但無法改變場上形勢,而隨著卡拉斯高在77分鐘射中柱,未能在今場梅開二度後,馬體會就憑1球12碼,全取3分,賽後領先第5位的貝迪斯有6分,在餘下只剩3輪比賽,保住前4應該不成疑問。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