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列斯噩夢終完結......



紅軍清洗7將 卡列斯噩夢告終

【Now Sports】利物浦官方證實,包括門將卡列斯在內共7名球員將在今夏離隊,纏繞該德國門將數載的噩夢,終告完結。

利物浦今夏將送走7名球員,除已肯定約滿加盟AC米蘭的奧利基外,還有28歲德國門將卡列斯(Loris Karius)、奧祖、迪臣邦拿及曾被視為球會希望的活本等,他們合約同樣在今夏屆滿。

其中最令人注視的是卡列斯,他2016年由德甲緬恩斯加盟,至今只為紅軍上陣49次。最大轉折點在2018年的歐聯決賽不敵皇家馬德里,他兩個致命犯錯導致球隊與冠軍無緣,這令他的職業生涯陷入谷底,噩夢來臨。

卡列斯從此失去領隊高普的信任,先後被外借給土超的比錫達斯和德甲的柏林聯,可惜表現依然未能令人滿意,剛過去球季在利物浦更淪為第5門將,從未有亮相機會。有指他可能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AC米蘭。

圖片來源 : Facebook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