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韋治求婚曬愛的紋身



賓韋治求婚曬愛的紋身

【Now Sports】阿仙奴中堅賓韋治周四在社交網站展示求婚相,並大曬與未婚妻的愛的紋身。

阿仙奴後衛賓韋治(Ben White)周四在Instagram上載數張求婚照片,包括在戶外單膝下跪,女友Milly Adams感動掩面而泣的場面,他在圖說寫道:「我得到你!」還有一隻蝴蝶圖像。兩人還展示手腕上的紋身,上寫:「我愛你!」女方還紋有同一隻蝴蝶。

女友比24歲的賓韋治年長一歲,今年初才公開彼此的戀情,4月更一起出外旅遊,短短幾個月已訂下終身。Milly Adams也在自己的社交網站透露求婚的日子是5月29日。

賓韋治上季由白禮頓加盟阿仙奴,轉會費5000萬英鎊,今季為球隊上陣37場,2021年至今合共4次代表英格蘭代表隊上陣,可謂事業與愛情兩得意。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