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寶雅盼啟發下一代起「非」



查寶雅盼啟發下一代起「非」

【Now Sports】突尼西亞球手查寶雅希望自己在網球場上的成功,能夠啟發非洲的下一代,但不會視此為負擔。

27歲的查寶雅(Ons Jabeur)於去年10月成為史上首位阿拉伯球手,於世界排名殺入前10位,如今更是3姐。她在5月贏得馬德里公開賽再創歷史,成為首位阿拉伯球手於WTA 1000賽事封后。

這位突尼西亞球手說:「我視自己背負一個任務。我告訴自己,我選擇去啟發大眾,我選擇成為自己。我想有一天可以分享經驗,令更多後代的人加入。我不認為這是一種負擔,反而是一種極大的樂趣和巨大的責任。」

即將開打得溫網,查寶雅被列為奪標熱門,「我在季初設定了很高的目標,還有一個要實現。捧走溫網將會意義重大,這是我可以打得很好的地方,盡情享受,希望自己能做好準備。」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