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歷克1月曾要求賣C朗



漢歷克1月曾要求賣C朗

【Now Sports】基斯坦奴朗拿度離開曼聯的傳聞甚囂塵上,原來紅魔在1月想過把他賣走。

The Athletic報道,在1月轉會市場開啟後,曼聯暫代領隊漢歷克希望整頓鋒線,踢出高壓迫足球,所以曾經考慮賣走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漢歷克以電郵及短訊向足球總監穆托及CEO李察阿奴多番要求,只是最終被拒絕。

早前盛傳37歲的C朗已經向紅魔要求離隊,之後又以家庭問題為理由,拒絕在周一歸隊,令轉會傳聞愈傳愈真。據知,超級經理人文迪斯在最近數星期不停奔波,為C朗尋找新東家,只是48萬鎊超高周薪令不少球會卻步。

不過,英國《每日郵報》指出,曼聯無意出售C朗,而且沒有收到任何出價。這位葡萄牙球王還有1年合約,紅魔希望他留效至約滿。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