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夏:鋒將樂見艾歷臣成「魔」



坦夏:鋒將樂見艾歷臣成「魔」

【Now Sports】曼聯領隊坦夏認為,一眾前鋒將樂見基斯甸艾歷臣來投。

基斯甸艾歷臣(Christian Eriksen)經過6個月於賓福特的精采演出後,今夏以自由身改投曼聯。坦夏(Erik ten Hag)盛讚:「他是一名經驗豐富的球員,征戰過意大利、荷蘭,也在英格蘭踢了很長時間,所以他很了解英超,對我們來說是優勢。」

艾歷臣擅長於傳送,坦夏認為一眾前鋒將會渴望與之合作:「球迷喜歡看他,因為他有創造力有想法。我認為,特別是我們的前鋒將會很高興,因為他是一位可以讓前鋒參與比賽的球員。」

曼聯今夏已簽入3名球員,坦夏自言是無寶不落,「我們非常小心地挑選球員。現在並非隨意簽人的時候,必須讓合適的球員進來。我很高興能夠獲得艾歷臣。」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