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拿文尼爭逐非足先生



沙拿文尼爭逐非足先生

【Now Sports】沙拿與沙迪奧文尼這對前利物浦前鋒拍檔,又要再爭了,說的是非洲足球先生。非洲足協宣佈2022年度非足先生最後3個候選人決選名單,分別是沙拿、沙迪奧文尼、伊度亞文迪。

2022非洲足球先生得主,將在周四於摩洛哥城市Rabat揭曉,非洲足協宣佈3個最終候選名單,分別是利物浦前鋒沙拿(Mohamed Salah)、拜仁慕尼黑前鋒沙迪奧文尼、車路士門將伊度亞文迪。

上季帶領利物浦獲得歐聯亞軍的沙拿和沙迪奧文尼,是當選的大熱之選,後者帶領塞内加爾擊敗埃及奪得2022非洲國家盃冠軍,又在世界盃外圍賽打敗對手,勝算大了幾分,他今夏轉投拜仁慕尼黑,孖寶拆夥。

至於車路士球星伊度亞文迪被視為陪跑份子,這位塞内加爾門神也是非國盃冠軍功臣,但論球會級賽事的榮譽,比起另外兩人相差甚遠,比如英聯盃和英足盃、英超均空手而回。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