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今鬥維拉 點解迪基亞唔想再贏年度最佳......?



曼聯今鬥維拉 點解迪基亞唔想再贏年度最佳......?

【Now Sports】曼聯周六在珀斯與阿士東維拉進行季前賽,門將迪基亞表示,如果下季沒有當選年度最佳球員,他將十分高興,因為代表球隊整體表現出色。

現年31歲的迪基亞(David De Gea)當選上季曼聯年度最佳球員,繼2014至2016年連贏3季後,個人第4次獲獎。不過,前任領隊摩連奴曾表示,當門將贏得年度最佳獎項時,代表球隊踢得差勁。

「對,我完全同意。」迪基亞表示。「獲獎對我來說是好事,我喜歡贏,但我同意摩連奴的說話,如果球隊表現出色,肯定是前鋒或中場獲獎,但我可以肯定今季的得獎者會是另一位球員。」他表明紅魔去年的表現令人尷尬,知恥近乎勇,正好以之轉化為動力。

迪基亞曾有機會在2015年改投皇家馬德里,交易最終告吹,但就算紅魔近年陷低迷,他也無悔留下來,「無論是否獲勝,身處這家球會的意義比捧盃還要大。我的心只有想曼徹斯特。這是我的家,能夠成為這家球會的成員是一生中最美好的事情之一。」

曼聯熱身之旅

640台直播賽程

23/07 17:45 曼聯VS阿士東維拉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