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偉康壓哨絕殺 滿貫加時破南華不敗身



張偉康壓哨絕殺 滿貫加時破南華不敗身

【Now Sports】周四甲一尾場上演「紅綠大戰」,兩軍激戰至加時下,滿貫在尾段先有蔡再懃射

入擦板三分,再憑張偉康壓哨三分中鵠,終以89:87絕殺南華,中斷對手跨季27連勝。

南華在第5波疫情期間陣容大變,主帥巴拿莫域、主力惠龍兒及楊和離隊,控衛余理洋在今季

餘下賽事需兼任教練一職,今場未有正選上陣。兩軍首節鬥得激烈,南華憑朱亮單節獨得7分

,稍稍領先17:14。滿貫第2節憑蔡再懃與林俊光外投內切,加上黃鎮煒在籃下發威得7分,領軍完半場領先40:33。

易邊後,南華多次快攻得手,陳張敏、葉耀邦、朱亮等打出10:0的攻勢,梁兆華尾段連得5分,助南華領先8分完第3節。兩隊在第4段繼續拉鋸,周健宏在最後19秒接應林俊光妙傳球上籃,追成75:75平手,將比賽拖至加時。

坐足4節板凳的滿貫射手張偉康,在加時階段交出亮眼表現,初段射入一記三分球,助球隊咬

緊分數。南華雖一度拉開4分,但滿貫在最後13秒絕地反擊,先有蔡再懃射入擦板三坐,「綠

冧」及後再成功偷波,張偉康在零度位三分中鵠,助球隊以89:87絕殺南華,中斷對手跨季27連勝。張偉康上陣僅4分鐘,兩次起手全中,他賽後表現激動,一度跪地痛哭,滿貫眾將在完場哨聲響起時一湧而上,跟這名功臣擁抱。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