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沉百踩?明基沙:更衣室冇人再信高文



一沉百踩?明基沙:更衣室冇人再信高文

【Now Sports】雖然朗奴高文在10月底已經離開巴塞隆拿,不過明基沙周六硬撼愛斯賓奴前再度抨擊這名舊帥,更爆料指沒有球員相信高文的領軍能力。

現年22歲的明基沙(Oscar Mingueza)在朗奴高文執教時獲升上一隊,不過他接受加泰羅尼亞當地電視台訪問時,也不諱言指巴塞隆拿在朗奴高文執教下,踢出如此惡劣的戰績,有更換教練的必要性:「球隊已經不相信任何願景,每個人都試圖自行解決問題,但我們也不肯定自己在追求甚麼,只是單純希望形勢會有所好轉。在氣氛不佳且成績差勁的情況下,更衣室的確需要改變。」

最終朗奴高文於10月底遭會方辭退,改由另一名宿沙維回歸魯營執教,明基沙直言在沙維身上,甚至看見名帥哥迪奧拿的影子:「沙維對我們很好,大家都相信他的說話,他在更衣室有一個好開始。我在沙維身上看到哥迪奧拿及安歷基的影子,他們很多方面都很相似,尤其看待足球的態度。」

據了解,沙維執掌巴塞之後,就引入了嚴厲的隊規和罰款制度,希望球員能夠專心足球,提升球隊成績。明基沙亦表明不對罰則感到抗拒:「這是正常的事,我效力曼城時已經遇過類似的情況,球隊總需要一點紀律性。」

周六對愛斯賓奴的打吡將是沙維執教巴塞後的第1場比賽,在萬眾期待之下,沙維的首要任務就是在這場比賽帶領球隊重回勝軌。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